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次跑BY2的簽名會的活動喔!!!在中壢玫瑰唱片行~~

也是我第一次看到Miko&Yumi的本人喔!!!

兩位小公主真的好瘦喔!!(羨慕)

本人很超正~~

要排隊拿專輯給Miko&Yumi簽名時,我整個人好害羞喔!!!心跳 跳很快~很緊張啦!!!!

不過BY2人很nice不停的簽名加握手喔!!!!哈哈!!!這是我第一次跟兩位小公主握手和近距離接觸喔!!!!

Miko我好難過喔!!!妳不會寫我的雯婷的雯~嗚嗚嗚!!!!
哈哈!!!

這ㄝ是我人生中,可以跟自己喜歡的歌手近距離的接觸

首先是跟梁小音,再來就是BY2囉!!!
好棒喔!!!這兩位都是我最最喜歡的歌手ㄝ~~
我都有握到手喔!!!
我家梁小妹是有抱抱拉!!!(無尾熊抱抱)還有在簽唱會上ㄝ有握手喔!!!!
可惜的是我還沒有跟Miko、Yumi抱抱,只有握手!!!不過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跟BY2抱抱~~~~


梁小音和BY2(Miko&Yumi)我永遠永遠支持妳們!!!!ㄝ永遠愛妳們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