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~~

最近的心情有點差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??好想大聲哭出來

我好想念四語二甲的同學們和我可愛的911室友念婷和舒評喔!!!!有妳們真好

每天都能跟妳們快快樂樂的一起上課、吃飯、出去玩~跟妳們在一起感覺時間過好快,歲月不饒人

我在這邊好不快樂阿!!!時間過得好快~我都找不到一個知心的朋友能和她們說我的心事~我真的真的好想大聲哭喔!!!!

 

每天去到學校或是宿舍我都好想要快快回家喔!!!!

 

然後在高雄時,跟妳們都好快樂~好捨不得妳們~

還有我們四語二甲的大明星老師『張妙珍老師』我ㄝ好想妳喔!!!

 

我親愛的四語二甲的同學們和我親愛的911室友~我好想妳們~

 

有妳們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